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斑马技术创新设计荣获红点奖2019产品设计大奖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7-08
斑马技术ZC100/300系列证卡打印机凭借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获此殊荣。
2019年7月8日,作为致力于通过其解决方案及合作伙伴助力企业获得性能优势的边缘式创新者,斑马技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宣布其ZC100和 ZC300系列证卡打印机在红点奖评选中荣获2019产品设计大奖。这是斑马技术连续第五年斩获这一国际殊荣。
 
斑马技术的设计团队将客户作为一切工作的核心,这也是斑马技术的产品组合能获得持续认可的重要因素。ZC100和ZC300系列证卡打印机的设计是一次广泛的协作,汇集了来自设计师、工程师、销售团队和客户的多方见解。
 
斑马技术创新与设计高级总监Curt Croley表示:“ZC100和ZC300系列证卡打印机能够斩获红点奖这一殊荣,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一设计充分利用了斑马技术出色的证卡打印技术,并经过认真的推敲和考量,结合了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方法。斑马技术致力于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创新、直观且有效的设计,帮助客户在企业边缘实现超前的可视性和生产力。”
 
ZC100和ZC300系列证卡打印机能够安全地为零售、金融和酒店服务业提供身份证章、付款卡及会员卡打印。其设计通过简明的用户界面,可自动校准的传输媒介以及直观的证卡装载和移除方式满足终端用户的关键需求。该系列打印机拥有独特的工业设计,较同类产品更纤薄且空隙更小,因此可以安装在空间受限的环境中,包括安装在柜台下方或货架上。
ZC100 系列证卡打印机

ZC300系列证卡打印机
 
红点奖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Zec教授表示:“衷心祝贺获奖者们能够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获奖者们能够通过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判标准,正是证明了其获奖产品的优秀设计。相信他们将引领设计行业的关键趋势,并指明未来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