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赛门铁克被独立研究公司评为亚太地区托管安全服务领域领导者
作者:赛门铁克   添加时间:2019-07-09
赛门铁克凭借其全面的产品组合、在亚太区的出色表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支持服务而得到广泛认可。
近日,全球网络安全领域领导厂商赛门铁克公司(纳斯达克:SYMC)被知名独立研究公司Forrester在《Forrester Wave™:2019年第一季度亚太地区托管安全服务》报告中被评为该领域内的唯一领导者。
 
Forrester WaveTM 报告共选择了11家供应商,并根据28项标准对它们进行评估,评估标准分为三个模块:现有产品、战略及市场表现。依照评估标准,Forrester在报告中将赛门铁克评为该领域内的唯一领导者,并且评论: “赛门铁克将其出色可靠的威胁情报与客户的实际业务环境相结合,为客户创造价值。”
Forrester WaveTM 报告说: “托管安全服务(MSS,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供应商必须明确阐述它们的业务能力以及能够带来怎样的商业价值。此外,候选供应商还必须在本土区域内招聘人才,赋能本土领导团队以决策权,以及作为优秀的合作伙伴能根据客户多元化的需求提供灵活的定制化服务。”
赛门铁克亚太及日本地区网络安全服务高级总监Peter Sparkes表示:“凭借赛门铁克安全运营中心(SOC, Service Operation Center)广泛的覆盖范围,对本土市场的深入了解,以及丰富的专业知识,我们有自信为客户提供高效的集成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通过赛门铁克集成式网络防御平台,我们可以将组织的核心安全与合规服务整合在一起。这种集成式网络防御战略能够降低网络安全的成本和复杂性,同时保护企业免遭复杂攻击的威胁。 ”
他继续说:“作为Forrester WaveTM 报告评选的唯一领导者厂商,赛门铁克拥有丰富完善的MSS产品,以及覆盖亚太地区的广泛服务。我们会继续拓展网络安全产品组合,以满足亚太地区和全球客户不断增长的安全运营需求。
在全球范围,去年第三季度的Forrester Wave™全球托管安全服务供应商报告也对赛门铁克做出了高度评价: “赛门铁克将威胁情报和漏洞环境信息纳入其工作流、用户界面及上报流程,这一特性让赛门铁克在众多托管安全服务供应商中脱颖而出。”
赛门铁克MSS可提供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全天候安全监控,为客户提供战略洞察,帮助他们识别威胁事件优先级并快速响应重大事件,同时为客户定制战略来有效保护组织资产、声誉和增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