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为索尼升级全球网络以提升其经营效率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7-10
索尼集团选择了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为其提供相应的通信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日前,索尼集团决定对旗下两家最大的运营公司进行初步的通信基础设施整合与改造,希望通过打造协调统一且永不过时的网络设施,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为此,索尼集团选择了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为其提供相应的通信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全新的索尼通信基础设施网络将以Orange Flexible SD-WAN为依托,将索尼位于五大洲50多个国家的500多个业务点连接起来,以此改善业务运营效率、安全性及可扩展性。
此次合作,Orange负责为索尼提供全球范围内所有业务部门的全自动智能网络服务,也由此成为索尼全球主要供应商之一。Orange所提供的SD-WAN网络平台使索尼可以共享信息技术,并拥有完整的端到端可视性能力,进一步提升全球服务的灵活性。
Orange拥有全球服务整合专长,业务范围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能更加便捷地实现全球基础设施的端到端可视性。索尼的企业应用将在云端以虚拟形式提供给各个业务线和区域。索尼的IT服务供应商也将被纳入服务网络,并可以通过单一用户界面对其进行管理。
索尼集团首席信息官Makoto Toyoda表示:“Orange的创新、整合能力及其国际化服务网络将发挥催化作用,让我们能够首次可以将区域运营公司合而为一。只有Orange能够提供一个规模和广度都足以涵盖索尼国际业务中所有运营单位的网络服务平台。对我们而言,这是一项具有变革意义的举措,这种创新的信息技术形式为我们推动公司进步开辟了一条通途。”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美洲区总裁Rob Willcoc表示:“索尼正依托其全球SD-WAN基础设施铺就一条坚实稳固、通往未来的创新之路。在实施网络升级的路上,我们很高兴索尼能够选择Orange作为关键合作伙伴。Orange的技术能力、业务覆盖范围以及相关技术人才都已经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