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CleverTap与Vonage合作 启用WhatsApp Business解决方案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7-11
CleverTap与Vonage合作 通过Nexmo Messages API启用WhatsApp Business解决方案。
全方位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CleverTap今天发布了与Vonage API平台Nexmo及其Messages API的集成,将WhatsApp Business解决方案添加到CleverTap的互动套件中。通过这项集成,CleverTap在全球使用最广泛的渠道之一实现与客户的双向沟通。
如今的消费者希望像与朋友和家人沟通一样与企业进行互动,而WhatsApp和Facebook等社交渠道使之成为可能。WhatsApp在全球拥有超过15亿用户1,因使企业能够向世界各地的用户发送即时服务消息、状态更新和登记提醒而脱颖而出。凭借超过3倍的短信量和98%的开放率2,WhatsApp为企业与客户互动开启了全新的机会3。
CleverTa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nil Thomas表示:“客户正在转向对话式商务,以便与他们喜欢的品牌即时互动。通过与Vonage的合作以及各种Nexmo API,CleverTap得以启用WhatsApp Business来帮助品牌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为他们提供出色的服务和支持。我们很高兴看到各品牌利用这个渠道来改变客户关系。”
ixigo.com负责业务增长的副总裁Himanshu Periwal说道:“Nexmo Messages API与CleverTap的集成使我们能够轻松无缝地利用WhatsApp Business解决方案,并且在客户花费最多时间的渠道上与他们取得联系。我们已经看到WhatsApp作为一个营销渠道显示出巨大的前景,相比目前的平均水平,其参与度提高了3倍。我们相信,通过WhatsApp Business解决方案、Nexmo API和CleverTap的结合,我们的对话式商务能力将变得更加无懈可击。”
CleverTap与Nexmo Messages API的集成以一种无障碍、自动化的方式发送和接收个性化消息,将WhatsApp无处不在的特性带给客户。企业无需托管或管理单独的基础设施,便能通过CleverTap仪表盘与客户进行双向沟通。
Vonage API平台Nexmo全球渠道合作伙伴副总裁Mark Summerson表示:“Nexmo Messages API使企业能够轻松地通过他们喜欢的渠道与世界各地的客户互动。诸如WhatsApp Business之类的渠道使企业能够以更加现代化和个性化的方式提供产品和服务,从而重塑其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