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Parallel扩展全球Open RAN中心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1-09-14
扩大在全球的业务范围,聘用移动网络领域的一流人才。
​​2021年9月14日, Parallel Wireless, Inc.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Open RAN软件公司,提供全球领先的全G(5G/4G/3G/2G)云原生Open RAN解决方案。该公司正通过在美国、英国、以色列和印度的Open RAN研发中心,在全球范围内扩大业务范围。
 
传统的无线接入网(RAN)供应商必须开发RAN硬件和软件。这种方法限制了创新的数量和开发速度,给移动运营商带来了较高的部署成本。新入局者也因此很难进入这一行业。Open RAN运动通过利用组件之间的开放接口,让新的参与者能够开发创新产品,从而实现具有高性价比、敏捷性和可扩展性的移动网络。
 
Parallel Wireless成立于2012年,近年来已成为Open RAN无线网络领域公认的领导者,在全球拥有最开放的RAN部署。在过去两年中,公司的全球团队在工程、IT、质量保证以及计划和项目管理方面的规模增加了一倍。
 
随着移动网络运营商(MNO)将其网络升级到5G及以上,Parallel Wireless研发中心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以加速提升Open RAN开发和测试能力。公司的各个办公点简介如下:
 
美国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是公司总部的所在地,紧邻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郊区,被称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技术创新中心。
一流的Open RAN测试设施,将广泛的硬件和软件供应商生态系统结合在一起,以确保互操作性和最先进的移动网络。
质量保证和系统工程领域正在实施扩展计划,以加强和继续发展我们一流的、涵盖全G(2G、3G、4G和5G)的领先产品组合以及正在颠覆无线行业的符合O-RAN标准的Open RAN网络。

英国 
 
位于布里斯托市中心的最先进的Open RAN办事处和实验室。
快速成长的团队在无线基础设施产品架构、设计、实施和集成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并在高性能商用现成(COTS)计算平台和应用中拥有罕见的专业知识。
Parallel Wireless最近获得了一项Innovate U.K.资助,并参与了为通信网络提供5G O-RAN创新的其他技术竞赛。

以色列 
 
位于以色列卡法-萨巴的艾提尔耶达大街,拥有最先进的5G实验和测试能力。
该团队成立于2018年,目前正在招聘4G和5G工程、云原生软件开发和测试人员。
Parallel Wireless最近加入了以色列的“以色列5G WIN技术联盟”,专注于基于人工智能5G电信技术的重要进展。
领先的Open RAN网络自动化开发,利用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等工具提供无线网络智能管理和运营。

印度 – 浦那和班加罗尔 
 
Parallel Wireless投资的领先Open RAN研发中心,这两个中心于2013年开放并继续扩展,目前在浦那和班加罗尔有两个Open RAN研发中心。
研发中心正在印度进行扩展,以开发和测试云原生RAN智能控制器(RIC)、4G和5G DU和CU软件以及符合2x2和4x4 O-RAN联盟标准的无线电通讯。
在浦那和班加罗尔实验室,团队成员在设计和开发同类最佳的云原生Open RAN软件和硬件集中单元(CU)、分布式单元(DU)和RAN智能控制器(RIC)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
研发、系统工程和客户支持领域正在实施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
Parallel Wireless解决方案支持下一代应用,如电子学习、数字健康、电子银行、物联网 (IoT)、自主驾驶、机器人等。请查看我们的职业机会网页,加入我们,一起来颠覆无线宽带网络的未来。
 
Parallel Wireless总裁Keith Johnson表示:“凭借全球最先进的Open RAN研发中心,我们正在通过使移动网络运营商(MNO)客户能够提供经济高效、易于扩展的全G宽带连接来颠覆移动无线网络的未来。欢迎加入Parallel Wireless,推动移动通信的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