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启动“2021创新印刷大奖赛”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1-09-22
近日,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亚太公司宣布启动“2021创新印刷大奖赛(IPA)”。
近日,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亚太公司宣布启动“2021创新印刷大奖赛(IPA)”。该大奖赛为原富士施乐的“数字印刷创新应用大奖赛 (PIXI Award)”,已连续举办14年,旨在鼓励客户利用富士胶片商业创新的数字印刷技术和工艺实现独具创意且具有商业价值的数字印刷新应用,从而积极拓展数字印刷新业务,实现差异化经营和可持续发展。即日起至11月12日,中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亚太国家和地区的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客户均可提交作品参赛。
“2021创新印刷大奖赛”宣传海报
 
来自印刷和创意行业的独立评委将依据印刷质量、创新程度、商业效益和整体创造力四个标准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其中整体创造力为今年大赛新增标准,旨在激发客户对印刷技术和创新应用的思考,以应对印刷行业日渐增长的灵活性和差异化需求,如个性化、版本化、各种不同类型材质和除CMYK外的特殊色应用。
 
此次大奖赛除各应用类别奖项外,还为超出四个评判标准的作品特设了一个“最佳创新奖 ”,即此前“2020创新印刷大奖赛”的“卓越大奖”。 
  
“2020创新印刷大奖赛”的特别大奖 --“卓越大奖”获奖作品
 
本届大奖赛的所有获奖作品将直接参加“2021年亚洲印刷大奖赛”,还将在富士胶片控股株式会社以及亚太地区的相关活动上展示。所有第一和第二名获奖作品都将收录进“创新印刷大奖赛”获奖手册,该手册将在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各分支机构的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推广,并在印刷和包装杂志《亚洲印刷创新》(PIA)上刊登。
 
长期以来,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一直致力于通过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印刷企业解决经营问题、实现业务增长。同时,富士胶片商业创新还通过“创新印刷大奖赛”、“G3数字定制创意设计大赛”、图灵俱乐部以及行业研讨会等为印刷从业者提供跨地区、多渠道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推进创新应用及新业务,助力企业加速业务成功,积极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