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杰思安全获奖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7-18
2019年7月12日,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京举行,杰思安全被授予“2019年最具投资价值奖”。
2019年7月12日,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京举行。作为国内财经界备受瞩目的年度盛会,本届峰会吸引了上百家电商、金融、物联网、IT企业的积极参与。会上,杰思安全凭借其广阔的发展前景、出色的核心竞争优势,以及在资本市场和行业客户的良好口碑,被授予“2019年最具投资价值奖”。
主机安全是全球投资风口
杰思安全所处的主机安全领域近年来一直是国内外投资界重点关注的风口。
在云计算、大数据、万物互联的变革时代,企业应用环境不断变化,传统基于边界网关和特征库比对方式的安全架构,在针对性更强、变种更频繁的高级威胁面前无能为力。当今黑客利用定制的恶意软件绕过传统安全方案侵入企业主机,企业需要采取更主动、更强大的方法来保护主机。
全球专注于此的新型主机安全公司迅猛发展,其中不少经历多轮融资孵化,已经成为网络安全领域的独角兽。如Crowdstrike、Cybereason、SentinelOne、illumio、cylance等等。这一新型技术也成为投资机构的重点投资方向之一。在这些主机安全厂商的背后,都可以发现投资巨擎的身影。

杰思领跑国内主机安全市场
作为国内专注于主机安全的创新企业,杰思安全一直致力于主机安全技术的创新研发。不断深入应用场景进行产品设计和创新,结合CWPP、微隔离、自适应安全架构等创新安全技术,面向服务器、云安全、PC、工控主机、移动终端及物联网终端等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主机安全检测与响应方案。
成立四年,杰思安全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目前,其产品被成功应用于国务院扶贫办、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财政部、国家能源局、国家电网、中国铁路、中石油、中石化、一汽等数百家政企用户。2018、2019年,更是连续参与护网行动,为石油、石化、运营商、公安、电力、交通、烟草等行业大型企业的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习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杰思安全的创新技术和市场表现,也得到了国内众多投资机构的青睐。截至目前,已累计融资近亿元。市场及资本的双重认可,让杰思安全实至名归,成为2019年最具投资价值的企业。
站在经济发展和社会变革的转折点,越来越多的创新力量不断崛起,改变世界,改变未来。杰思希望成为创新力量中的一分子,不断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升级,服务升级,为各行各业提供行之有效的安全方案,为营造安全的网络环境、推动社会经济向前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