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首届INSEC WORLD顾问团会议召开,演讲人及出品人正式公布
作者:INSEC WORLD   添加时间:2019-07-29
首届INSEC WORLD顾问团会议召开,演讲人及出品人正式公布。
七月上旬,INSEC WORLD国内专家顾问团多位成员齐聚成都,参加了“INFORMA MARKETS 华西总部设立暨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新闻发布会,以及首届大会的“专家顾问团会议”,由顾问团成员审议大会议程框架、议题征集投稿,以及进行演讲嘉宾推荐。
 
谭晓生董事长主持首届专家顾问团会议进行
北京赛博英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晓生,安恒信息首席安全官、高级副总裁刘志乐,奇安信集团首席安全官兼网络安全部总经理聂君,知道创宇首席安全官周景平,独角兽安全团队创始人杨卿,亚信安全研发副总裁吴湘宁,微步在线 (Threatbook) 合伙人李秋石,易念科技CEO王怀宾,平安集团信息安全生态专家顾问谢超首,美团网数据安全总监戴鹏飞,以及成都市经信局代表等出席了顾问团会议,并由谭晓生董事长主持会议进行。
 
最新大会框架、出品人,及分论坛拟定话题
本次会议由讨论大会议程开始,顾问团成员们首先认为,稍早于新闻发布会公布的主论坛演讲人已确认有2015年图灵奖获得者Martin Hellman先生、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先生,再加上专家顾问们推荐与补充的讲者,主论坛的内容更显饱满,顺应扩充为两个半天。
因此,会议上首先确认将主论坛调整为大会两日的上午,下午进行各分论坛,并将由筹备信息安全类会议经验最为丰富的谭晓生董事长担任首日主论坛主持人、Dark Reading资深编辑Sara Peters担任第二日主论坛主持人。
确立了主论坛的内容后,顾问团成员们审议了议题征集的投稿稿件。
为更佳契合当前甲方企业CSO在信息安全工作的前沿需求,与会顾问们提出了许多调整分论坛议题设计的建议。针对征集到的不同议题集群,重新排列组合分论坛主题与内容,浓缩为6个分论坛、平均分配于大会两日,以充分挖掘与满足甲方企业CSO在各安全工作方面的需求。
主办单位及顾问团共同把关的2个分论坛主题确立为“漏洞攻防论坛”、“数据安全及云安全论坛”;并推举出4位顾问团成员担任分论坛出品人,严选分论坛议题及演讲人。分别为聂君接任“CSO论坛”、刘志乐接任“应急响应/安全运营论坛”、鲁辉接任“人才培养论坛”、杨卿接任“安全创新论坛”出品人。
 
大会重磅演讲人、主论坛主持人、分论坛出品人
后续具体议题与讲者将陆续公布,关注“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微信公众号,即时接收最新大会信息;即刻线上注册参会,可享早鸟优惠价;如同一公司有3人及其以上注册,可再享有10%团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