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斑马技术荣获物联网创新奖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7-30
端到端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赋能一线员工,在数字化创新的浪潮中拔得头筹。
客户日益增高的期望促进了按需经济的发展,并推动了资产、数据和人员的数字化转型。为应对这一趋势,致力于通过其解决方案及合作伙伴助力企业获得性能优势的边缘式创新者,斑马技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在2019第十二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上凭借其MotionWorks™定位解决方案荣获“IOTE金奖”创新产品,并在此次博览会(1A32展台)上展示了一系列完整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新零售、制造业、运输与物流,以及仓储管理等各领域提升竞争优势,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
 
斑马技术MotionWorks™定位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物流、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医疗、零售及其他行业实现实时的可视性,追踪至关重要的资产、货物和人员,将管理运营中的实时数据转变为有效的洞察,以便企业制定更明智的业务决策,在一线采取及时准确的行动,从而提升效率并促进业务增长。秉持一以贯之的创新精神,斑马技术在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之际,将继续助力企业积极应对数字化时代的诸多挑战。
 
由IOTE组委会策划的“IOTE金奖”创新产品评选旨在表彰推动物联网行业发展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激励企业在物联网创新的新时代继续前进,获得更多的成就。参与此次评选的企业来自智慧零售、智慧物流、智能制造、实时定位、智能家居、车联网等多个物联网应用领域,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委的综合评估及最终用户的票选,从参与评选的10,000多件产品中,最终推选出100件具有代表性及创新性的“IOTE金奖”创新产品。
 
随着5G技术的最新突破,受益颇多的物联网将迎来更快速的发展。斑马技术在2018年进行的“智慧型企业指数”年度调研显示,亚太地区的“智慧型”企业数量大幅增长至22%,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在未来持续增强物联网的部署和投入。为了帮助企业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斑马技术从开发部署到管理运营推出了一系列完整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基于其移动数据终端、扫描器和打印机等核心产品,结合配备的智能化软件、应用程序和实用工具,能够实现更全面可靠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在此次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上,斑马技术所展示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涵盖其广泛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最近发布的MC3300系列移动数据终端、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ZR668移动打印机、ZC300证卡打印机等。此外,斑马技术也重点展示了一系列包括手持式RFID读取器和扫描器、RFID打印机在内的RFID解决方案。今年还特别展出了应用于开发和部署及资产管理的智能化软件和实用工具,例如用于管理移动数据终端的设备追踪器软件、VisibilityIQ™可视性服务等,以帮助客户更有效地使用和管理斑马技术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