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爱立信携手芬兰电信运营商Elisa开展专用网络试点工作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8-09
爱立信助力芬兰电信运营商Elisa,成功为其及其用户开展专用蜂窝网络试点工作,以满足芬兰对网络可靠性和性能的更高需求。
爱立信助力芬兰电信运营商Elisa,成功为其及其用户开展专用蜂窝网络试点工作,以满足芬兰对网络可靠性和性能的更高需求。
爱立信专用网络解决方案旨在帮助运营商为各行各业以及公共安全机构提供可扩展的、关键任务型宽带解决方案,该方案将帮助Elisa的企业客户管理本地专用网络上的用户、设备和流量,提升安全性,并增强满足高需求的能力。试点测试于2019年上半年在Elisa的工厂中进行,采用预装的爱立信专用网络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爱立信企业核心网、Router 6000以及室内覆盖无线点系统。
Elisa移动解决方案负责人Eetu Prieur表示:“专用网络有望应用到各行各业。先行企业已鉴定过专用网络具有容量保证、可靠性和安全性等优势。”
爱立信关键任务与专有网络负责人Manuel Ruiz表示:“网络容量、安全性和其他关键通信需求促使各行业部署自己的专用网络,而爱立信专用网络解决方案则应时而生。Elisa拥有自己的企业专用网络,可以更好地调整其服务以适应特定行业客户的需求。”
爱立信成功在多个工业基地部署了专用网络,其中包括公用事业公司、矿山、港口、机场和工厂等。现有通信技术的现代化以及全新用例使行业生产率大幅提高,运营效率得到明显改善。
2019年6月,爱立信与Microcar公司e.Go Mobile AG签订了一份专用网络合同,通过爱立信5G平台,提供5G核心网和5G新空口解决方案。
专用网络使企业能够进行本地控制,可以根据企业特定应用和业务平台进行定制,从而通过运营商的现有资产实现可持续增长。由于专用网络是封闭型网络,只有专门定义的设备和连接装置才能访问其中的数据,从而为更高水平的性能以及各行各业有价值的信息安全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