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8K全景”视野:5G点亮2019金砖国家未来网络创新论坛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8-09
深圳圆周率软件科技携“5G+8K+VR”方案点亮中国5G应用。
8月6日,金砖国家未来网络研究院中国分院成立仪式暨未来网络创新论坛在深圳举办,旨在深入推进金砖国家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的务实合作。中国、俄罗斯、印度、南非、埃及、菲律宾等国政府信息通信主管部门,国际电信联盟(ITU)、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等国际组织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同期,全国首个大型5G体验周也于4日在深圳福田高铁站拉开序幕。三大运营商、华为、中兴、深圳地铁、深圳圆周率软件科技等企业通过5G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与互动体验,向世界各国宾客与大众呈现5G技术的智慧应用。
 
圆周率软件科技的产品Pilot Era对大会进行全景录制
此次论坛由深圳圆周率软件科技的全球首款一体化智慧屏、支持一键8K全景直播的专业全景相机——Pilot Era提供部分8K全景视频采集与直播。同时圆周率还分别与中国电信与中国移动合作,在不同展区进行了多领域“5G+8K+VR”方案的应用展示。通过8K全景拍摄、云端编转码、全程5G网络传输等全景直播“硬核”配置,为观众带来前所未见的全景视觉体验。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一行在福田高铁站调研5G体验周工作开展情况时,用VR眼镜体验圆周率“5G+8K+VR”直播后纷纷发出赞叹。
作为全球最大的全景算法提供商、全球最大DSP IP供应商CEVA唯一全景算法合作伙伴,由华润等企业投资的中国智造企业——深圳圆周率软件科技此前已与国内三大运营商及多家大型企业展开了多方面合作,并累积了丰富的行业应用案例,如世界中小企业大会直播、WBO洲际拳王争霸赛直播、两会直播、CCTV 2019 风云球王赛事直播、深业上城5G城市综合体建设、深圳首个5G智慧社区建设、江西省VR远程教育,以及东北首个5G+智慧医联体创新基地建设等。
圆周率软件科技的创始人兼CEO沈靖程表示:“此次能与运营商共同设计与输出本次5G活动周的直播和多项展示方案,共同为中国5G行业的应用发展添砖加瓦,我们感到十分高兴与振奋。希望大众及其他金砖国家的贵宾能感受到中国5G技术和相关产业的蓬勃和强大,从我们的5G应用中获得启发。也期待未来我们的产品和方案能够与中国更多5G产业资源共同走进金砖国家,促进当地5G行业的应用落地和广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