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Qualcomm骁龙855移动平台支持三星手机Galaxy Note10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8-09
Qualcomm骁龙855移动平台支持三星最新款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10。
Qualcomm Incorporated(NASDAQ: QCOM)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宣布,Qualcomm®骁龙™855旗舰移动平台正在支持三星电子最先进的新款旗舰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Note10的部分地区版本。搭配骁龙X50调制解调器,骁龙855旨在带来出色的5G连接、AI、扩展现实(XR)和业界领先的性能,从而开启未来十年突破性移动体验的新时代。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高级副总裁兼移动业务总经理Alex Katouzi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延续与三星电子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消费者带来突破性的移动体验,最新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10正是双方合作的最新例证。包括三星Galaxy Note10+ 5G等在内的终端正在加速行业迈向5G,同时这些终端也将成为推动移动行业迎来迄今为止最重大变革的驱动力。”
三星电子IT与移动通信事业部手机研发总裁兼负责人TM Roh表示:“三星电子和Qualcomm Technologies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顶级移动体验。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的Galaxy Note 10将为时下消费者带来他们期待的最佳体验。”
Galaxy Note10的部分地区版本充分利用了骁龙855移动平台支持的领先性能和能效提升。骁龙855采用基于Arm Cortex技术打造的最先进 Qualcomm® Kryo™ 485 CPU,与前代产品相比,能够带来高达45%的性能提升,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5G时代所需的能效和性能。全新Qualcomm® Adreno™ 640 GPU较前代产品带来高达20%的图形渲染速度提升,同时还能继续保持业界领先的每瓦特能效,让消费者可以畅玩游戏,并尽情享受绝佳的娱乐体验。全新的Qualcomm Spectra™ 380 ISP集成了大量硬件加速的计算机视觉(CV)能力,让这款全球首个推出的CV-ISP能够支持最尖端的计算摄影和视频拍摄功能,同时与前代产品相比功耗降低高达4倍。骁龙855还支持第四代多核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可以实现每秒超过7万亿次运算(7TOPs),并支持下一代拍摄、游戏和语音体验。
凭借骁龙855和骁龙X50调制解调器,以及Qualcomm Technologies射频前端解决方案,Galaxy Note10+ 5G旨在为全球用户带来非凡的5G体验,可带来持续稳定的高速数据传输速率。骁龙X50调制解调器支持6 GHz以下频段和毫米波频段的5G连接,不仅可以带来此前移动通信难以实现的数千兆比特速度,还支持超低时延和超高可靠性。
Galaxy Note10还采用了Qualcomm® 3D声波传感器,不仅支持终端进行指纹识别,同时还带来其他生物识别方式所不具备的更高安全性和准确性。不同于光学扫描解决方案,3D声波传感器利用基于声学的技术,可以获取用户独特的个人指纹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