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Qualcomm和LG电子签订新的全球专利许可协议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8-21
为期5年的协议,覆盖3G、4G和5G单模与多模终端。
2019年8月20日,Qualcomm Incorporated(NASDAQ: QCOM)宣布LG电子已与Qualcomm直接签署了新的全球专利许可协议。根据这一为期5年的付费专利许可协议,Qualcomm授予LG电子研发、制造和销售3G、4G和5G单模与多模整机设备的专利许可。该协议的条款与Qualcomm既定的全球专利许可条款一致。
Qualcomm技术许可业务(QTL)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Han表示:“Qualcomm很高兴与LG电子签订了新的全球专利许可协议。本次协议的签订加强了双方的长期技术合作关系,也是对Qualcomm世界一流的专利组合价值的再次确认。Qualcomm是无线行业内基础科技的发明者和推动者,也是引领世界迈向5G的领导厂商。我们很自豪能够为LG电子等领先的OEM厂商提供突破性的技术,并支持他们在全球推出具有吸引力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