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BlackBerry再次获评Gartner 2019年统一终端管理工具魔力象限领导者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8-22
BlackBerry再次获评Gartner 2019年统一终端管理工具魔力象限领导者。
BlackBerry(纽交所股票代码:BB;多伦多证交所股票代码:BB)近日宣布,公司已连续四年被世界领先的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列入统一终端管理(UEM)领导者象限,并被纳入2019年Gartner统一终端管理工具魔力象限报告。该魔力象限用于评估统一终端管理(UEM)市场中供应商的执行能力和前瞻性。
 
BlackBerry独特的UEM解决方案利用机器学习和预测分析为零信任环境设立了新标准,为重视安全性的行业带来更为先进和成熟的技术。目前,BlackBerry的UEM解决方案已被一些监管最为严格的行业领导者采用,如金融服务、政府、能源和医疗等。
 
BlackBerry® Intelligent Security是BlackBerry推出的最新产品,它在不增加额外软件占用的情况下,为企业现有UEM或UEM Cloud域添加了一层自适应安全性。这是业界首款基于云端,利用自适应安全、连续身份验证和人工智能(AI)来增强移动终端安全性的解决方案,使IT团队能够动态调整企业设备和应用程序的安全要求与功能,适应每个用户的真实行为和风险评分——该风险评分由下一代AI和空间数据组合精确计算得出。
 
BlackBerry首席营销官Mark Wilson表示:“物联网加速了企业转型,但要想获得成功,企业需要具备市场领先的能力来管理和保护他们的物联网基础架构。BlackBerry UEM支持物联网的安全运行,利用AI技术为企业不断增加的设备和应用程序组合提供完整的终端和策略控制。我们的客户可以安心地工作,因为他们相信自己的终端和设备十分安全,数据能得到妥善保护且满足合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