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测试再获重要突破
作者:未知   添加时间:2018-11-18
2018年9月13日,在IMT-2020(5G)推进组组织的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测试(下文简称三阶段测试)中,诺基亚贝尔率先在信通院暗室完成了3.5GHz频段基站射频OTA测试。测试指标包括EIRP、Pattern、EVM、EIS、Frequency Error等,测试结果符合预期。 众所周

  2018年9月13日,在IMT-2020(5G)推进组组织的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测试(下文简称“三阶段测试”)中,诺基亚贝尔率先在信通院暗室完成了3.5GHz频段基站射频OTA测试。测试指标包括EIRP、Pattern、EVM、EIS、Frequency Error等,测试结果符合预期。

  众所周知,3.5GHz一直被视为是未来全球5G网络商用的主力频段之一,因此本次射频OTA测试也被认为是三阶段测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同时还是对有源天线单元(AAU)实际外场射频性能的首要技术验证。作为第一家在本阶段完成信通院暗室射频OTA测试的通信设备商,诺基亚贝尔用技术和产品实力,为加速推进5G网络部署提供了充足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