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是德科技与 Kandou Bus 携手在高速数字应用中推广使用 Chord 信令技术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9-06
是德科技解决方案能够快速表征支持海量数据的 5G、物联网、自动驾驶汽车和人工智能(AI)设计。
2019年9月06日,是德科技(NYSE:KEYS)宣布与 Kandou Bus 达成合作,携手推进高速数字信令应用向深远发展;是德科技的测试解决方案将用来对 Chord™ 信令发射机和接收机设计进行表征。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5G 技术推动了数据密集型应用的蓬勃发展,譬如虚拟现实(VR)、物联网(IoT)、人工智能(AI),自动驾驶汽车等等。在这一趋势下,数据中心对计算能力、存储容量和性能的需求都在飞速增长。据 IDC《数据时代 2025》报告预测,截至 2025 年,这种数字化转型每年会在全球产生超过 175 泽字节(zettabyte)的数据。因此,数据中心开始从 100 G以太网(100GE)数据速率向 400G及更高速率迁移,同时调制技术也在从 NRZ(非归零)技术迁移到 PAM4(四电平脉冲幅度调制)等新技术或是使用 Chord 信令。Chord 信令是由差分信令演变而来的一种多线信令方法。
是德科技网络与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 Joachim Peerlings 博士表示:“在帮助业界推进 Chord 信令用于高速数字应用,以及解锁电子器件和系统的新功能等方面,是德科技起到了关键作用。我们与 Kandou 的合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此举证明:是德科技率先推出的市场解决方案将会加速创新,支持工程师们轻松应对复杂的设计挑战,满足市场需求。”
是德科技的发射机测试解决方案利用 N1000A DCA-X 宽带示波器的多通道采集系统,结合最近推出的 Keysight N1010100A FlexDCA 研发软件,可以快速解码和分析 Chord 信令应用。这些信令中使用了成组的相关信号,如 CNRZ-5(通过 6 条相关线发送 5 个比特)和 ENRZ(通过 4 条相关线发送 3 个比特)。再结合 Keysight M8100 系列任意波形发生器(AWG),用户可以轻松生成接收机测试应用中需要的多线编码波形。
Kandou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min Shokrollahi 博士表示:“通过与是德科技密切合作,我们能够加速开发和部署 Kandou Chord 信令技术,最终提供比 PAM4 和 NRZ 技术更快、更密集、功耗更低的互连。”
Kandou 是一家接口技术研发公司,专注于多线链路解决方案的设计、许可和实施,从而提供创新的多线信令技术。Kandou 的 Chord™ 信令旨在降低路由器、服务器、移动电话和卫星中所使用的半导体的功耗,同时提高其性能。它还可以支持 USB4 高速数字连接以及 400GE 应用。
*脉冲幅度调制(PAM);非归零(N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