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Wi-Fi CERTIFIED 6交付Wi-Fi新时代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9-17
2019年9月17日,Wi-Fi联盟&reg的Wi-Fi CERTIFIED 6&#8482认证计划在中国正式开启,该计划会为IEEE 802.11ax设备的用户带来最佳体验。
2019年9月17日,Wi-Fi联盟®的Wi-Fi CERTIFIED 6™认证计划在中国正式开启,该计划会为IEEE 802.11ax设备的用户带来最佳体验。这项认证计划将支持众多全新功能,在体育场、机场、工业园区等富有挑战性的多设备接入环境中,这些功能可大大提高Wi-Fi®网络的总体性能。在最新一代Wi-Fi采用率日益提高的情况下,产品厂商和服务提供商可依靠Wi-Fi CERTIFIED™认证为其满足最高安全性和互操作性标准的Wi-Fi 6产品和网络背书。Wi-Fi CERTIFIED 6面向整个Wi-Fi生态系统,支持极大的容量、极高的性能和显著改善的延迟,并确保不同厂商的产品能够在兼容良好运行,从而为更具突破性的创新和更大的商机提供技术支持。
Wi-Fi CERTIFIED 6支持更加多样化的设备和应用,既支持在要求严格的企业级环境中需要峰值性能的设备和应用,也支持在智能家居或工业物联网环境中需要的低功率和低延迟设备和应用。Wi-Fi CERTIFIED 6提供的容量几乎是Wi-Fi 5的4倍,它还进一步提高了Wi-Fi同时向网络上的所有设备提供高性能基础设施及优化连接的能力,从而显著改善了设备密集的Wi-Fi环境的性能。Wi-Fi CERTIFIED 6还能实现支持蜂窝网络的重要连接,此外它还利用高速、低延迟、高能效、更大的容量和更广的覆盖范围,提供很多先进的5G服务。
Wi-Fi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gar Figueroa表示:“Wi-Fi的核心特征是,在所有环境中为用户提供更高的性能,为服务提供商提供更大的网络容量以改善其对客户的覆盖范围,以及为先进的应用提供新商机,Wi-Fi CERTIFIED 6以此为基础开创了Wi-Fi新时代。在包括高密度场所和物联网环境在内的各种情况下,Wi-Fi CERTIFIED 6都将对连接质量实现可观改善。”
Wi-Fi CERTIFIED 6支持先进的安全协议,要求达到最新一代Wi-Fi安全标准Wi-Fi CERTIFIED WPA3™的要求。Wi-Fi CERTIFIED 6支持的先进功能包括:
正交频分多址(OFDMA):在要求严格的环境中,同时面向上行链路和下行链路有效共享信道,以提高网络效率并降低延迟。
多用户多输入多输出(MU-MIMO):允许一次传送更多下行链路数据,使接入点能够同时将数据传送到更多的设备。
160MHz信道:增大带宽,从而能够以低延迟提供更高性能。
目标唤醒时间(TWT):显著延长Wi-Fi设备的电池寿命,例如物联网(IoT)设备。
1024正交幅度调制模式(1024-QAM):通过在同样数量的频谱中编码更多数据,提高Wi-Fi设备的吞吐量。
发送波束成形:在给定范围内支持更高的数据速率,从而提供更大的网络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