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为企业地图应用高效赋能 易图通地图云平台上线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9-25
2019年9月24日,箩筐技术公司宣布易图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图通”)于2019年9月18日推出全新地图云服务并正式上线易图通地图云平台(http://lbs.emapgo.cn),以中立图商的角色提供“地图中台”服务。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LKCO)(以下简称“箩筐”或“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数据服务公司。2019年9月24日,箩筐技术公司宣布易图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图通”)于2019年9月18日推出全新地图云服务并正式上线易图通地图云平台(http://lbs.emapgo.cn),以中立图商的角色提供“地图中台”服务。

箩筐已于2019年8月27日与易图通签署了收购协议,并于2019年8月28日做了公告,目前双方正在交割进程中。

易图通地图云平台主要面向于需要地图功能和解决方案的机构及个人开发者,通过深度挖掘不同用户群体对地图的需求,提供了自定义地图样式、多种查询搜索方式、多种路径规划策略、实地导航、个性化地图编辑平台等多项服务功能。不同于市场上其他产品,易图通地图云平台在数据、引擎、服务三个维度可灵活组合、高度定制,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为其建立数据丰富、功能完善、定制灵活、私有云部署的解决方案。目前易图通已与国内外一线云服务商展开紧密合作,将为其在中国市场上提供合法合规且精准有效的IoT服务及自动驾驶服务。

箩筐的“超擎”时空数据处理技术及相关索引技术将积极融合易图通地图云平台,使该云平台能够商业化提供全矢量非切片个性化地图服务,同时,将极大地提升地图云服务的空间数据运算、智能分析及表达能力,使易图通地图云平台具有强大的图形数据计算运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