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Forrester将VMware评为基础架构自动化平台领导者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10-08
Forrester将VMware评为基础架构自动化平台领导者。
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公司(NYSE:VMW)近日宣布,在《The Forrester Wave™:2019年第三季度基础架构自动化平台》(“The Forrester Wave™: Infrastructure Automation Platforms, Q3 2019”)报告中,VMware被评为行业领导者。根据Forrester报告,VMware在开发标准、集成、业界支持、愿景、市场策略、改进计划和定价创新类别均获得最高分。
《The Forrester Wave™:2019年第三季度基础架构自动化平台》报告指出,作为该领域领导者,“VMware提供了一系列有效兼容的解决方案,客户对这些工具的可扩展性大加赞赏。”该报告进一步补充:“VMware在大部分类别均有出色表现,包括模型创建和编辑、应用程序感知以及访问管理。”
VMware高级副总裁兼云管理业务部总经理Ajay Singh表示: “VMware非常高兴被Forrester评为基础架构自动化平台领导者。我们相信这一荣誉展现了我们在帮助IT企业实现真正灵活性、满足其不断变化的需求方面所做出的承诺。”
VMware创新多云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产品购买和使用选择,如软件即服务的订阅模式或本地服务的永久许可证模式。VMware vRealize Automation Cloud(即之前的VMware Cloud Automation Services)提供一个基于SaaS的现代云自动化平台,帮助客户实现自助式混合云、多云自动化与治理、Kubernetes工作负载管理以及开发运维服务交付模式 。
VMware vRealize Suite提供全面的本地混合云管理平台,助力客户管理和运营跨私有云、混合云和公共云的混合IT环境并实现自动化。该平台包含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VMware vRealize Automation、VMware vRealize Log Insight及VMware vRealize Suite Lifecycle Manager,帮助客户应对三大关键应用场景:自动驾驶式运营、可编程配置及应用程序运营。该套件使客户能够通过自动化和预先定义的策略加速IT服务交付,为IT管理员、开发人员和业务线提供高度敏捷性与灵活性,同时保持一致的治理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