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NetApp进入Gartner“2019年主存储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10-09
公司在执行能力方面综合评估最高。
作为混合云数据管理领域的权威企业,NetAp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TAP)近日宣布在全球著名研究公司Gartner最新发布的2019年主存储魔力象限(Gartner 2019 Magic Quadrant for Primary Storage)1中,NetApp凭借其执行力和愿景的完整性被列入领导者象限,尤其是其执行力排在了第一位。
NetApp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anjay Rohatgi表示:“我们认为2019年Gartner主存储魔力象限进一步证明了NetApp解决方案能够带来跨核心、边缘与云的数据驱动型业务结果。我们帮助企业简化混合多云环境中的数据管理,确保企业能在正确的时间将其应用数据传输至正确的地点,使其能够作出更好的数据驱动型决策。通过不断创新,NetApp的各个团队可以提供首屈一指、能够深入集成到云上的闪存系统与数据服务产品组合。”
“主存储魔力象限”取代了原来的“固态阵列魔力象限”(the Magic Quadrant for Solid-State Arrays)和“通用存储阵列魔力象限”(the Magic Quadrant for General-Purpose Storage Arrays)。
如欲下载Gartner“2019年主存储魔力象限”报告的免费副本,请访问:https://www.netapp.com/us/campaigns/gmq-primary-storage-report/index.aspx?ref_source=socialmedia&cid=33086。
联想凌拓由推动智能转型的全球技术领导者联想和全球混合云数据管理领域的权威企业NetApp在中国共同成立。通过实行双品牌策略,联想凌拓为在华企业提供NetApp品牌的全线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联想品牌的OEM产品组合。本篇新闻稿中涉及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将通过联想凌拓提供给中国客户。

注:
1 Gartner“主存储魔力象限”(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Primary Storage,2019年9月17日,作者Santhosh Rao、John Monroe、Roger W. Cox、Joseph Unsworth)
Gartner不会对其研究出版物中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背书,亦不会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评分高或具有其他指示的厂商。Gartner的研究出版物包括Gartner研究组织的意见,并且不得构成事实声明。Gartner否定有关此研究的任何明示或暗示保证,包括有关适销性或适合特定用途的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