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国电信荣获《The Asset》五项大奖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1-22
中国电信今天宣布在《The Asset》的比赛中共获得五项大奖,创出佳绩。
2019年1月22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欣然公布,公司在《The Asset》的比赛中共获得五项大奖,创出佳绩。在《The Asset》的“2018年企业大奖”评选中,公司勇夺“杰出环境、社会及管治企业白金奖”。只有六家企业连续10年获得白金奖殊荣,而中国电信是其中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电信公司。同时,中国电信及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杰先生亦荣获其他四项大奖:
电信业最佳首席执行官
最佳多元化与包容举措
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
备受赞誉的创新举措


亚洲著名财经杂志《The Asset》所举办的“2018年企业大奖”至今已第18届,为亚洲区内举办时间最悠久的环境、社会及管治奖项。“企业白金奖”表扬公司在财务表现、管理、企业管治、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和投资者关系等全部范畴的出色表现。“最佳首席执行官”基于启发性领导、战略思考、团队及关系建立、有效沟通及变革管理等领导特质进行评选。“最佳多元化与包容举措”殊荣表扬采用促进和加强企业内部以及社区和行业的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政策、计划和实践的公司。“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嘉许投资者关系团队的贡献,包括日常的成就,成功解决难题以及在新领域采取的举措。“备受赞誉的创新举措”殊荣嘉许公司采取创新经营方式的策略,带领公司更上一层楼。